關於Kay醬

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

新竹美食推薦_竹北美食_元手壽司


元手壽司新竹竹北店
元手壽司-新竹竹北店

上班途中赫然發現竹北莊敬南路,成功八路口新開了間「元手壽司」,
元手壽司標榜每日產地直送現流魚貨,堅持無添加使用天然素材,
日本東京築地市場空運直送的新鮮魚貨,道地江戶料理精髓製作頂級美味壽司。
光看這些文字就夠吸引人躍躍欲試哇!!趕緊來嚐鮮啦~



元手壽司新竹竹北店-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八路223號,莊敬南路口
元手壽司-新竹竹北店

元手壽司新竹竹北店地址是竹北市成功八路223號,
但大門設在莊敬南路上對我而言覺得很妙...

更妙的是我每天上下班必經莊敬南路,每天從他們店門口經過,
一直以為他們還在裝潢尚未開幕...
結果人家早在1月11日就開幕哩!哈哈~
XDD

元手壽司
元手壽司-新竹竹北店

姑娘我今天沒先訂位就非常隨性的自己衝來吃XDD
等服務人員幫我帶位的空檔欣賞大廳環境,順便拍張照片^^

元手壽司用餐環境
元手壽司-吧檯座位區
因為1人用餐,所以小姐帶我坐吧檯區,而且鄰座都沒人喲~^_^y
 
元手壽司用餐環境
元手壽司-吧檯座位區
坐定後才發現原來我跟師傅中間隔了道透明食材冰箱
冰箱造成我跟帥氣師傅的距離...~><(是來吃飯還是來幹嘛的?) 

本以為能直接看到師傅料理的過程,順便互動一下...可惜哩...

 食材冰箱新鮮山葵

元手壽司-食材冰箱
喔耶~是新鮮山葵耶!現磨的山葵末vs現作握り=絕配

元手壽司-吧檯座位區

這裡的師傅都頗賞心悅目的~
吃好料看帥氣師傅也是種享受的啦!哈XDD
資深老師傅也是型男喔!還有位手藝不錯笑咪咪的女師傅~

元手壽司-吧檯座位區
元手壽司-吧檯座位區
這裡的柱子潔淨明亮到可以當鏡子!
您瞧瞧柱子裡面的另一位帥師傅正準備幫我擺盤呢~

元手壽司用餐環境  吧台區
元手壽司-吧檯座位區
 等待上菜的同時瘋狂拍照ing,拍到自己都入鏡了~呵呵︿︿


元手壽司招待茶水-香濃綠抹茶
元手壽司-招待茶水
點完菜色後服務人員立馬倒上溫熱香濃的綠抹茶~
光是這杯茶就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!著實香濃順口嘎!!!
席間服務人員會幫忙留心茶水餘量並勤快的幫忙添茶水喔~

元手壽-牛肉溫沙拉($80)

愛吃牛肉的我一看到牛肉溫沙拉怎麼可錯過?!
預期肉應少的只能讓我塞塞牙縫,這份量光看我就開心哩^^
鮮嫩清香的牛肉搭配青蔥拌蘿蔔泥和風醬,
好吃到整個人搖擺起來XDD
牛肉溫沙拉Kay醬強力推薦~

元手壽司-蛤蜊清湯($65)
吃飯一定要配湯的哇!
總覺得從簡單的清湯能看出店家有沒有用心,因此點了蛤蜊清湯,
習慣飯前喝個熱湯暖胃就請服務人員先上湯
(服務人員會貼心詢問是否先上湯)

蛤蜊粒粒肥美飽滿且新鮮,湯非常甘甜,感受到有用心熬煮~

握壽司單貫點餐
元手壽司-握壽司(單貫點餐)
師傅在上握壽司前會先擺上清透明亮的壽司台,
壽司台上已備好新鮮山葵泥、薑片、蘿蔔乾我愛蘿蔔乾~

元手壽司-山藥烏魚子($65)
     山藥絲搭鳥魚子+適量山葵沾些醬油,簡單美味~

元手壽司-牡丹蝦握り(時價)
牡丹蝦握壽司是店家推薦料埋,
價格以時價計,今天這貫"幾霸摳"~
牡丹蝦身做握壽司,蝦頭塞醋飯料理。


元手壽司-牡丹蝦頭
滿蝦頭火烤方式料理,蝦膏醋飯
滿滿的蝦味夾著醋飯香~真正人間美味~(現在又流口水)

元手壽司-山藥掛鮪魚壽司($40)
鮪魚入口就在舌尖上跳舞哩~
吃得出肉質鮮美又甘甜,山藥泥口感綿密~啊~好吃嘎!

元手壽司-炙烤牛肉($70)
用餐過程中師傅會隨時留意食用進度,
待我將壽司盤上的三貫握壽司清空後,
師傅隨即送上久候多時的炙烤牛肉,也是我的最後一貫握壽司,
送完後原本一直站我面前的師傅就撤退咧@@
炙烤牛肉是牛肉薄片微烤後灑上玫瑰鹽,口感普普;
跟牛肉溫沙拉PK,牛肉溫沙拉的肉質和口感肯定大勝!

元手壽司-蘆筍鮮蝦手捲($55)
蘆筍鮮蝦手捲裡頭只有蔬菜沒有有飯喔~
若要吃有飯的手捲就點其他種類的(忘了是哪些...)
如果跟我一樣不敢吃美乃滋的,可以跟服務人員說不要加喔~

元手壽司-甜品-紅豆湯

餐後甜點有黑糖豆腐和熱紅豆湯21
紅豆湯不會太甜,裡頭還有2塊微烤過的年糕,我喜歡年糕

元手壽司-餐具-帶便當
元手壽司-餐具-帶便當
元手壽司的餐具很別緻有趣,
我座位的餐具圖案是愛吃鬼^^
(就我呀),鄰座的是帶便當跟醍醐味!


元手壽司-用餐環境
元手壽司-用餐環境

店內環境空間寬敞舒適,完全不會有擁擠的壓迫感。
用餐可以很放鬆的享受美食,服務人員親切有禮的服務對我而言挺周到;
不會讓人感覺服務的很急切,或是制式化的假親切 ,
會仔細留意用餐進度, 上菜時間順序掌控的還不錯。

元手壽司-新竹竹北店
這頓飯吃的很愉悅且滿意,推薦大家前來品嚐喔~︿︿





元手壽司-全台分店&營業時間
照片來源:元手壽司官方網站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