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Kay醬

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

Kay醬心情日誌_新生命誕生的喜悅

照片來源:截至網路
這個月繼工作伙伴秋刀魚榮升為人父後,Kay醬的麻吉好友也在上週順利卸貨成為人母,
生了個超級可愛的女娃兒,一份超甜蜜的愛的禮物

一路走來不知不覺竟已與好友一起經歷人生近20個年頭
國中畢業後陪伴彼此上高中→唸大學→工作/進修→熱戀→結婚→懷孕→生產,情同家人姐妹的我們都在彼此身邊相伴。

還記得那天好友到公司陪我,沒想到竟然就在當天,好友破水準備進醫院待產,
打電話給台北公司報備,秋刀魚要我快帶好友去醫院,店就先放著吧!
那天何其有幸地竟能親自送麻吉進待產室待產,陪伴她迎接生命,感動之外有更多的激動。
回想家中大姪女出生而我成為姑姑時都還沒有這般感動呢!

生命真是妙不可言,陪著好友經歷得知懷孕的喜悅、懷孕期間的小心翼翼、直到平安生產;
深感一個生命從無到有,從小娃兒將他們扶育到長大成人,著實不易啊!
Kay醬能平安健康地在這跟大家分享心情,都要感謝Kay媽的呵護與照顧呢~
女人從懷孕的那刻起就開始成為一位盡責的母親,再多的限制與約束她們都能忍受,
原本見血就倒打針也不敢,卻變得勇敢不喊苦忍受疼痛,只為肚裡的孩子健康平安的出生;
母親真的是宇宙級地超級無敵霹靂偉大!
即使Kay醬尚未結婚生子都能深切感受母親的辛苦與偉大;
大家一定要多疼愛、孝順自己的母親喲再忙也要抽空多陪伴自己的父母親喔~
照片來源:截至網路
等待好友從產房出來的期間,好友的老公告訴我「直到這一刻才真的有當爸爸的感覺」,
才終於體會理解人們總說的「男人都要孩子出來才學著當父親」這句話,
男人即使再心疼呵護心愛的老婆與肚裡的寶貝,仍無法深刻的感受到肚皮底下的新生命,
直到孩子呱呱墜地後才能感受身份的轉變與不同的責任,
無論是男人與女人都在此時進階到人生的新階段,
而孩子是父母親一輩子甜蜜的負荷,未來的人生旅程將會因為這個新生命而更幸福完整。

不過…話說迎接新生命固然喜悅,但同時也是另一段艱辛的旅程&惡夢的開始啊~
新生階段的寶寶醒著猶如小惡魔,只有睡著時才像小天使~
雖然我沒生過孩子,但大姪女從兩、三個月大時是由我幫忙帶到一、二歲大,
深深體會帶小孩實在不輕鬆簡單啊~
祝福新手爸媽們都能輕鬆愉悅不費力的照顧小寶貝們喲~^.<


2 則留言:

  1. Hi Jack Blackburn:Thank you to read and enjoy my blog, your message is the greatest encouragement, I will let my blog more copious.^___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