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Kay醬

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

Kay醬心情日誌_來自法國 熊的明信片


來自法國的明信片

這個月最令我感到開心驚喜的就是收到這張明信片,來自一個很不可及的國度!
是友人-熊小姐從法國寄來的喲!^^即使知道她要寄明信片給我,當收到的剎那仍感驚喜。

薄薄的小卡,承滿著豐富誠摯的心意,令人感到開心又感動~
為她踏上實現夢想的旅程而開心,為她實現夢想之餘仍記得我而感動。
人生旅途來來往往中總會經歷許多不同的人,
有些與之匆匆擦身而過、有些方向不同與我們背道而馳、
有些會在不同的時期與我們相遇相識;

熊小姐便是在某個時期相遇相識的,她是位優秀、勇敢、比我更充滿熱情的女孩,
我們彼此認識不算深刻、但對我而言是難忘且珍惜的朋友。


與 熊小姐的相遇相識很奇妙有趣,我們在摩斯漢堡彼此搭訕相識…
記得當時才結束一場面談,她對我的行為感到好奇而主動有禮的與我攀談,
說實在的,從沒被人這樣搭訕過....還是個漂亮又有氣質的女生~哈哈XDDD,真的很妙!
她姓熊、我姓朱;兩個不同種的動物姓氏(朱音同豬),讓彼此感到有趣,
於是兩個愛講話又熱愛與人分享事物的女生就這樣聊了起來,留下彼此聯絡資訊。

實踐夢想的旅途
僅見過一次面也不常聯繫,但熊小姐總像認識十多年的朋友般讓人感到溫暖,
我們在人生旅途中各自閱歷不同的景緻風情,雖然無法雙腳站在同一個位置,
但得以分享邁上夢想之路的驚奇與喜悅,彷彿也能感受到那份不可思議的心境。

我的夢想非常平凡而簡單,幸運的遇到相同夢想的夥伴,方能踏上那夢想的路上~
人生就這輩子就走這一遭,無論路上多麼曲折迂迴,都要記得自己的夢想,
時刻傾聽心底的聲音,無論年紀都要堅持著不放棄,夢想之路必將在不遠之處!

如果不清楚夢想是什麼、在哪裡,那就問問自己「什麼是最重要的?」,
不清楚方向時不妨停下腳步,抬頭看看天空,靜下心,心會給你方向的。

Kay醬找到自己夢想並努力著,相信朋友們也一定可以的!



Dear 熊~謝謝妳與我分享踏上夢想旅途的喜悅^_^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