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Kay醬

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

新竹美食推薦_竹北美食_漁夫 定食.蓋飯.生魚片


竹北  漁夫
這天晚餐不知要吃什麼,懶得走遠想直接就近在住處和公司附近覓食,
想到下班回住處的必經之路上等紅燈時一定會看到漁夫高大的招牌,
於是下班後就直奔來到【漁夫    定食.蓋飯.生魚片】這家低調的小餐館。

漁夫  精美菜單
漁夫在竹北有兩家營業據點,分別位於博愛路及福興東路,Kay醬光臨位於福興東路的店。店中餐點主要以新鮮海鮮為主要食材,定位應是日式海鮮定食餐點。
看到有生魚片蓋飯二話不說直接點了,服務生告知推薦小菜澎湖花枝丸、花枝蝦餅、
烤生蠔等…本想直接點花枝蝦餅,但服務生說花枝蝦餅份量有些大,對我而言份量會太多,

於是小菜我只點了甜蝦與涼拌河豚皮~
漁夫-熱茶,餐具供應區
二樓用餐區有設立熱茶、餐具供應區,且維持乾淨整潔,客倌們請放心自行取用。
漁夫-生魚片蓋飯
老實說看到送上來的生魚片蓋飯,有點讓我失望,跟人家想像的差好多噢!
因為沒有看到滿滿的生魚片,大圓碗裡只有一半是生魚片,另一半都是醃菜....>﹏<
改天再分享另一家Kay醬最愛的蓋飯屋,他們的生魚片蓋飯幾乎都是生魚片(現不知是否縮水了)

漁夫-生魚片蓋飯
只有6小片生魚片,其中有4小片還都是帶筋的....難怪可以這麼平價啊!
(Kay醬只要送上來的與預期有太大落差,就會犯碎碎念的症頭)
值得一提的是,白飯使用味道恰好的醋飯,飯粒軟硬適中份量足,生魚片很新鮮甘甜喔~


漁夫-甜蝦
甜蝦非常鮮甜美味,可惜太小隻了,再稍大隻些口感應會更好。
該店蝦類小菜有2種,一是甜蝦,另一是紅蝦,紅蝦是2隻燒烤的大蝦。
漁夫-涼拌河豚皮
嚐鮮總會有誤踩地雷之時,這河豚皮雖然新鮮, 吃起來像沒味道的海蜇皮的,
口感是脆中帶有嚼勁,
 若未沾醬吃不出食材的味道,
而沾了醬又都是醬的味道(哇沙比+醬油味),不太合我口味......
不過倒是有許多客人都有點這道哩!
也有許多客人都點豬排定食,但...豬排看起來是很薄的...
記得服務生說招牌小菜是花枝蝦餅喔~下次我除了飯,就點它來吃!


漁夫-2樓用餐環境
當天有一大家庭事先來電訂位,服務人員調整坐位讓客人一家集中一區,
店內空間著實不大,若是用餐人數多要記得先電話預約喲~
店內裝潢簡單
環境維持的很乾淨整潔,看來如新開幕一般。


漁夫-1樓用餐環境
一樓座位較少,約只有3桌,與2樓用餐空間相較下,一樓感覺空間不大

漁夫-老闆推薦vs新品上架
用餐後下來1樓結帳才發現原來有貼心小公告。
有機會來的朋友們可以點這些餐點試試喔!



漁夫
漁夫   定食.蓋飯.生魚片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、17:00~20:00
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306號
電話:03-5500916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博愛街2號
電話:03-5588651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